IMAG1320

無意間發現了一本很吸引我的書
書名同標題
因為好貼切我現在的狀態
所以快手跟金石堂買了 也很快拿到手
  

從去年九月開始到今年三月前
我過的是「拋家棄子」的生活
沒有什麼特別原因
就是下訂了目標  只求「務必」要達成

熟我的 都是一句:妳過得很好啊,為何還要這麼拼?
不熟我的 也是一句:這麼拼是想證明自己是女強人嗎?

我沒多說什麼但反問朋友:你有夢想嗎?
因為我有夢想,所以我得繼續努力

IMAG1325  

我想過的生活
是可以早起做早餐給我的林BOSS吃
吃完了慢慢送他去上學,沿路陪他聊天
他去上課的八小時
我可以做我想做的事情
教彩妝
做法式甜點
教飲食運動
跟姐妹淘下午茶
然後去接他下課回家吃飯、散步

以上看似都是要有錢才做得到吧...
我不是妄想當貴婦
我只是渴望時間自由跟收入自由
因為這份渴望
我在去年九月訂下目標:當一個國際彩妝品牌MOTIVES的講師

這一個目標今年三月完成了
開課收入可以被期待
再來就是繼續訂下目標:年底前放下正職工作

新的目標其實更讓我身邊的人驚慌
這麼好的工作哪找...
確實
但當我看到這本書裡的一段話:
「每個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所以無論如何要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去自己夢想的地方、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我把它當成是我人生中最後一次任性」

因為我不願意為了現實妥協
因為我不願意t長久犧牲可以陪伴孩子體驗人生的機會
所以我覺得要試試看 而且是實際行動

這半年的辛苦無法言喻
白天上班
下班繼續努力
回到家的時間全家人都睡了
隔天繼續同樣的重覆

m218701303  

我很相信夢想 所以夢想向我靠近
The minute you think of giving up,
think of the reason why you held on so long.

56997  

我的堅持讓我繼續前進

「路雖然很遠,走下去會很累
不要害怕,因為不走,一定會後悔」-From Peter SU

僅以此文
感謝我最親愛的娘親
感謝所有相信我的夥伴
更感謝拉了我好大一把的您-WENDY老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ream 夢想 MOTIVES
    全站熱搜

    殷綺-Beaut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