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有孩子時
永遠不知道父母親給我們的到底有多好

images  

有了孩子後
才知道原來因為愛
做父母的都會想盡辦法供給最好的

近年「毒」食物一堆
外食都吃的心驚驚
用的更怕加了恐怖的化學物質

像我家小老闆雖然沒有過敏膚質
但他很怕熱 一熱馬上就會起疹子
我洗澡也幫他用手工皂
不然市售的沐浴乳、洗髮精即便是號稱嬰幼兒專用
添加物、香精實在是都過份的多

上次一個好友跟我分享了好用的「愛的奇蹟」系列

愛的奇蹟LOGO  
因為她的寶貝有很嚴重的異位性皮膚炎
皮膚科醫生僅建議他們用清水幫寶貝洗澡
其他沐浴用品都不能使用
這讓為娘者怎不心疼

因為「愛的奇蹟」系列產品是美國小兒科醫生大力推薦的
她用過後很驚喜
像是「嬰兒洗髮沐浴泡泡」是用天然椰子油製造不會造成皮膚的負擔與傷害
還有維生素原B5保濕調理肌膚
洗完後再幫寶貝擦保濕乳

這個系列我仔細看過成分
都是天然植物淬取提煉的
真的可以很安心給孩子使用

我讓小老闆使用後
他自己跟我說:媽咪,我好喜歡新的洗洗喔!

IMAG1686  
小老闆因為怕熱老是抓的一片紅
我後來也試了「安膚霜」(屁屁膏)
洗完澡睡前擦完保濕乳,然後在患處塗上一層(薄、厚敷都好)
隔天起來就消紅了
所以有紅屁屁、尿布濕疹都很好用喔!

最近在美國的姊姊也分享「安膚霜」的附加價值
她們家有正值青春期的男孩
為了頭上的青春痘一直感到煩悶
媽咪為了心愛的兒子試了「安膚霜」效果卻很棒而且超省,一點點就可以推開
「安膚霜」因為不含油分,厚敷之下並不會產生更多痘痘
反而可以使痘痘避免感染發炎

以上分享
回饋給最辛苦的爸爸媽媽們

 

arrow
arrow

    殷綺-Beaut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