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關心問候了一個我老公的研究所同學
想說好久不見約個時間吃飯聊聊
之前他總是太忙得橋一陣子才橋得到時間
這次他很快回覆:「因為被公司裁員了,多的是時間!」

07212050099

對我而言,聽到這樣的事總是令人心酸
對那位朋友而言,我想很多言語都無法表達內心的無奈

週五晚上
我們請朋友到家裡享用薑母鴨
他來馬上大讚了一句:你們居然換了大房子
我ㄤ回說一樣要貸款阿...
但這前提是我們有好過日子的還款規劃

我們的備胎計畫就是在換房子時就擬妥了
否則要養小孩、要付車貸還有鉅額的房貸
我想不是小康以上家庭應該都做不到

我們不是小康家庭
但我們努力成為那其中5%

以我們家例子來說~

我老公一個月平均10萬(扣除每月房貸4萬2千、家庭生活開銷1萬-2萬、生活費6千、保險費1萬)
我一個月平均5萬(扣除每月車貸1萬7千、保母費1萬8、生活費6千、保險費7千)
我肯定沒錢存
我老公頂多能存1萬元
何時能還清貸款呢?

當然...
要增加收入
就得多分配時間兼職
我們都沒太多時間
就只能找到聰明兼職的方式

像我的新秘一個月接個兩天(兩個新娘,平均一檔12000-16000)
光這兩天我就可以近帳3萬左右(多這一筆可是不得了的多阿!)
我ㄤ無法有太多時間兼職
但他靠嘴巴賺額外收入(每星期3-4小時 / 用吃飯時間 / 每週多1萬額外收入)
主要提供網路工具及資源通路給需要的人/公司
針對他們的需求提出資源及通路建議
讓行銷銷售效益達到最好

一般小公司沒有太多預算做官網(含購物車)
如何在有限預算下導入高流量的購物整合平台?
如果在有限的通路資源達到最佳廣告效益?
又或大品牌公司為何選擇加入高流量的購物整合平台?

shop.com概念圖  

我們自己不是大財團大公司
我們只是擁有這些網路工具的推廣者
讓需要的人獲得滿足,用最少最低的費用...

我跟我ㄤ分享了這樣的模式讓朋友知道
他驚訝
網路產業那麼熟識的他,居然也有他不清楚的產業模式
我說
不是不知道!是因為他在大品牌公司太久了
危機意識降低了而已
被裁撤了...當然無法避免

朋友們,記得準備好你的備胎計畫...

arrow
arrow

    殷綺-Beaut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